莨菪er

找茬好玩儿吗?

找茬好玩儿吗?
受:褚熙
攻:谢懿
倒霉妖孽作妖受×刚正不阿清廉斯文攻
隐藏属性:傲娇死不要脸受×腹黑各种欲极强攻
隐藏设定:褚熙在遇到谢懿之前干了很多不痛不痒的坏事,但是罪不算大,却屡次被攻捕于公堂之上一举查出之前所有罪证,最终报得罪与罚。
谢懿目睹褚熙各种作妖之后忍无可忍,本着为名除害的幌子明里暗里和褚熙对着干。在这过程中谢懿成功被褚熙勾引了。谢懿把褚熙里里外外治的服服帖帖的。但是我们的褚熙秉着本性难移这句古话仍然使劲儿作妖,不过学乖的是不在人前作妖,也不干坏事儿了,就专门找自家老攻的茬,人前谢懿给足面子,偶尔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让褚熙自行体会。私下嘛免不了小攻威逼利诱一波欺负,爱的教育。每天晚上我们的褚小熙都是好好保证必不再犯,但谢懿怎会不了解褚小熙那点性子,仗着自家小受傲娇的性格,每天晚上为所欲为,不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我们心知肚明也不戳破~
就这样小攻小受幸福的生活开始啦~

评论